薛凌辰(请假暂退.)

粉Black Ace全员cp赵玉田,Aj钙奶,顺龙,桐叶封迪。明侦嗑晨鸥(我的意难平),双北,山花,炎鬼。食戟之灵凉爱,创惠,阿尔迪尼兄弟也超可!哥谭cp粉谜鹅,蝙猫。禁区双丑(卡分饰两角我都喜欢),还嗑零零散散的cp就不一一罗列了

Black ACE全员cp 【宅家直播4】(继上次AJ华弟公主抱之后的续集来喽,因为某些家dw拖更延


赵品霖和奶茶眼睁睁的看着华弟和AJ这俩人的充满粉红泡泡的互动之后,内心一百八十万缸醋坛翻腾。AJ在被华弟放下来之后,刺溜一下坐到地上,用手揪揪奶茶的外套,给他一个AJ专属甜奶笑,奶茶决定原谅他。毕竟是AJ啦,而且他可受不了AJ晚上在房间里的野蛮怪兽一样的进攻,他真的遭不住。真不知道AJ反差怎么可以这么大,明明是团欺的。

相比较而言华弟面对赵品霖就不那么好哄了。华弟这个憨憨还在看网友评论。赵品霖真的服了他,咋就那么心大呢。

网友a:华弟没白练,哈。

网友A:快快进行下一局吧,下一局的国王一定提一个有趣的要求,华弟这个不行啊。

网友b :真的,吐槽华弟

奶茶:“哈哈哈哈哈哈华弟无趣哈哈哈哈哈,华弟你被吐槽了。”

杨桐:“哈哈哈华弟属实是惨烈啊。”

陈顺:“好了,进行下一局下一局。”

网友M:我强烈要求国王可以参考一下网友意见

网友=:同意

网友4:我觉得可以

网友1:这里活捉一只发呆迪迪。

网友5:国王参考网友意见那个疯狂加一。顺便表白楼上活捉的可爱迪迪。

网友*:来来来,开下一局啦。

“好了好了,不闹了,洗牌。”龙泓昊拿起牌,用熟练的手法洗好之后率先抽走了一张牌。“呀,龙哥手法熟练呀。”奶茶说着一顺手拿走一张牌。“我教的,我比他更厉害哈哈哈。”陈顺说着也拿起一张。

网友8:我为什么感觉他们有一种黑道三人组的气势

网友0:那奶茶一定是内个最话多的反派!他可以用嘴把人说死哈哈哈,手动狗头

网友3:这么一说还真的像,龙哥你们要不混黑社会吧,我给你们当小弟哈哈哈哈

网友!:我可以,我能给你们当个做饭厨娘~

网友6:厨娘那个想都不要想,哈哈哈我来

网友与:别争了,我是幕后老大,我来管控你们

网友1:我头一次听说幕后老大要管厨娘哈哈哈哈哈哈哈

奶茶:“我觉得可以,龙哥顺哥以后罩着我们,哈哈哈哈哈丝毫不怕。”

陈顺:“算了吧,养生比较重要,黑道这种的伤身。”

龙泓昊:“哎,年纪大了,不行了。厨娘这种事情,可以考虑给奶茶一个。”

奶茶:“龙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年纪大了,脑子也不想事儿了呢~不要随随便给人安排了啊。”(内心OS:我有AJ给我做饭╭(╯^╰)╮)

在这几个人进行嘴炮混战的时候,剩下的人也都抽好了各自的牌,于是就顺手看看自己的牌。

“look me,我是国王哎嘿。”杨桐举着鬼牌说道。

“哦,杨桐手气可以啊。”“呀,桐桐是国王啊。”

杨桐:“梧桐们有没有想什么好的想法,可以提一下啊。”

网友1:要两人互相换外套一直穿到下播。

网友P:我觉得可以让两个人互相抵着额头说情话1分钟,哈哈哈手动狗头

网友&:两个人一起给对方扎头发,发型保持到下播。

网友-:互相修眉毛,,,,

网友*:桐哥想好了么?

网友9:桐哥快挑快挑

......

杨桐:“哎嘿嘿,梧桐们想法都很好的么,我觉得互相修眉这个可以考虑啊。我想想挑几号。就8号和4号吧。

“谁是8号?快看看,我是4号。”龙泓昊举起了手中的牌问道。“我是4号哎。”王迪开口。“哦吼吼,王迪可以够幸运,龙哥这个修眉老手我觉得问题不大哈哈哈。”奶茶调侃。

网友¥:感觉迪迪和龙哥完全是两种风格。

网友#:终于看到迪迪的互动了,我的天啊!有生之年啊!

网友&:之前内个《大明风华之食光纪》咖啡快闪店的迪迪终于让我过瘾了,求求你微博营业吧迪迪。

网友4:上次那个咖啡快闪店!我没去成!羡慕那些去了的人!我原地柠檬精!

网友 :北京郊区的我因为上学没去成!哦万恶的学习!

网友N:我们是不是该回归正题了,玩游戏啦~

“我去拿修眉刀。”杨桐一溜烟去了卫生间。“内个因为上学没去成的孩子,学业比较重要啦,学习好了以后再来看我们一起干别的什么的都有时间的。”龙泓昊说到。

网友0: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然后去看Black Ace演唱会!

网友8:带我一个!

网友M:我头一次看到国王自己去拿道具的……

网友 :哈哈哈哈,桐桐过于可爱懵懂哈哈哈哈哈

网友6:我觉得桐桐迟早要被这帮老狐狸带坏~哈哈哈哈(王迪除外哈哈哈哈哈)

网友·:我同意!迪桐这两只哈哈哈哈哈

“我回来啦!”桐桐拿着修眉刀递给了龙泓昊,然后把位置留给王迪和龙泓昊。

王迪看见杨桐顺手把修眉刀递给龙泓昊的时候内心有一点小小的波动,但是很快就想明白了:因为龙哥的修眉技术比较好所以才会顺手递给龙哥然后让他先来修。龙哥这边内心也不安定,不过想的全是:我只会给自己修眉毛啊!我不会给别人修啊!这都什么网友啊!杨桐粉丝什么脑洞啊

王迪和龙泓昊对着面对面,龙泓昊抬手想开始给王迪修眉毛。但是这俩人实在没忍住俩大老爷们坐一块面对面上手这种事情,全都哈哈哈哈哈哈笑喷,王迪还比较好一点,龙泓昊实在是受不了了。奶茶捂嘴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他们俩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和迪迪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华弟张嘴笑出鹅叫。

网友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互相对视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风突变哈哈哈哈哈

网友L:我已经脑补一部电视剧了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一下子给我拉回现实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啊:虽然好笑但是游戏要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好快乐

网友A:哈哈哈Black Ace果然是比网课更美好的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迪和龙泓昊重整情绪,努力憋笑,龙泓昊颤颤巍巍开始给王迪修眉毛,修一下俩人停下来笑一下。陈顺在一旁半眯着眼睛一脸笑意看着小龙,心想着:小龙的刮眉毛技术还可以,就是不知道刮别的怎么样啊,晚上一定要让他在嗯~试一下。

龙泓昊终于颤颤巍巍地给王迪修完了眉毛。评论区早就变成哈哈哈哈哈哈的一片,几个队友都笑的不行了。王迪又上手给龙泓昊修眉毛。龙泓昊盯着前面这个迪,跟桐桐属实是配了一脸。哎,但是为什么王迪长得这么好,而且都长得比他高啊!哎。这么想着想着,王迪也是修完了龙哥的眉毛,他害怕万一给修坏了龙哥不得愁啊,所以就每边只刮了一点点,生怕给龙哥修坏了。修完之后长呼了一口气。奶茶见状:“王迪这眉毛修的不够猛,应该给龙哥搞得细一点,毕竟现在已经是可可龙了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爱风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奶茶!给你修你愿意啊!”“反正又不是抽到我了哈哈哈哈,你管得着吗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还是可以A得起来的哈哈哈哈哈。”赵品霖说。

网友O:果真是个吵闹男团,名不虚传哈哈哈哈哈,我要把这个团推给我好友哈哈哈哈哈!好快乐!

网友D:属实快乐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已经笑得肚子疼!

……

又进行了几轮游戏之后,已经快到了傍晚了,于是成员们准备下播了。

网友D:下次直播发个提醒!我一定叫我朋友来和我一起快乐!我不能一个人被笑死!哈哈哈哈哈!

网友0:同上同上!

网友G:满足啦!哥哥们再见!

网友H:最后在表白王迪!姐姐爱你!

网友 :拜拜!

成员们:“好的好的桃心们再见啦!下一次再直播啦!拜拜!”

“AJ,今天晚上吃什么啊?”奶茶问。在一帮男人堆儿里,AJ的厨艺属于中上游水平了,所以不点外卖的时候就会叫AJ做饭改改口味。“今天要做鱼吃,好久没做了,你们尝尝,另外今天华弟要煮东西给你们吃。”“呀华弟整个什么好东西给我们吃?”陈顺问。“今天给你们整个东北乱炖。”“乱炖是什么东西啊?”“就是把能吃的都往里放一锅炖啦。”“麻辣烫也是放一个锅里面煮熟啊?”“emmmm,我也说不清楚啦,反正等着吃就可以啦。很好吃的。”杨桐耐心的给他解释,虽然自己也不清楚本质区别。华弟知道自己解释了王迪估计也很难听明白,所以就下厨和AJ一起做饭去了。

饭熟了之后,奶茶迫不及待地去夹AJ的鱼,这可是AJ专门学做的,巨好吃!就这样简简单单恰个晚饭之后,大家纷纷回房间里休息了,反正天黑地也早。AJ和华弟留在厨房洗碗。华弟十分愤懑不平:“怎么可以把做饭的人留下洗碗呢!太过分啦!我要累死了!”“要不你回屋休息吧,反正这里就剩下锅和菜板没有洗了。”“真的吗!?AJ我太爱你了!大恩不言谢!”华弟溜回房间去找赵品霖了。

奶茶这时从房间里出来喝水,看到AJ在那里独自洗碗就走过去,从背后悄悄抱住,然后用嘴开始亲亲AJ的耳垂。AJ觉得腰部一紧就知道是奶茶,于是放下手里的东西迅速转身抱起奶茶把他放到了台子上亲了亲嘴巴,然后还不忘了用手摸一下奶茶的锁骨。奶茶一脸满足的看着AJ迅速洗完了剩下的东西然后牵着他的手回到了房间里。

“小龙,我觉得你给别人的修眉技术也超好的,那你修其他地方的技术怎么样啊”陈顺眯起眼睛盯着被搂在怀里的小龙,像一只狐狸一样,他现在感受到了小龙这么小一只搂在怀里真是太舒服了。龙泓昊突然惊愕的明白了什么,天哪!顺儿绝对被带坏了!然后飞速窜到了床上用被子裹起来自己坚决不能搭理这只顺狐狸!陈顺怎么能让到手的宝贝猎物飞了呢,跟着小龙到了小龙旁边钻到他的被子里去抓捕可爱的猎物啊

杨桐在屋子里和王迪拥吻着,慢慢的褪去衣物包裹的外壳,在对方身上留下爱的痕迹,一点一点享受着对方,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爱意的词语,和夜晚一起逐渐变得悄无声息-

赵品霖对于华弟公主抱AJ有一些些吃醋,所以华弟现在公主抱着他转圈圈,然后顺势扔到了床上开始补偿今天的内容,看着霖满意的样子他也是会很高兴的,所以为了自己的宝贝要更满足他多一点点啦···

王迪比龙哥大,但是我觉得王迪管龙哥叫弟弟好别扭,而且他们平时好像就叫外号所以写的龙哥。【在这里要感谢细心阅读的BA.TX指正!!!!!非常感谢了!(我之前顺手把迪迪和龙哥年龄弄混了,我忏悔😭)】

又更新完了第二部日常小文章,在里面试着搞了些微C.a.`````R试试水先,顺便补偿一下这篇续集没有再白色情人节发出来。好啦,先说这么多,我准备想下一个全新的故事要讲点什么啦。谢谢喜欢!也欢迎各位指点,或者给些灵感啦!()

评论(1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