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凌辰(请假暂退.)

粉Black Ace全员cp赵玉田,Aj钙奶,顺龙,桐叶封迪。明侦嗑晨鸥(我的意难平),双北,山花,炎鬼。食戟之灵凉爱,创惠,阿尔迪尼兄弟也超可!哥谭cp粉谜鹅,蝙猫。禁区双丑(卡分饰两角我都喜欢),还嗑零零散散的cp就不一一罗列了

BlackACE全员cp,新日常续【宅家直播3】(仍旧是不会🚲挂外链的一天)

接上次网友强烈要求,满足粉丝愿望的国王游戏续集来啦!😎有一些些私设()



赵品霖:“华弟拿牌去。我讲一下,国王要求不可以太过分嗯咳咳。”华弟内心:赵品霖,你自己去不行么?╯^╰但是华弟还是不情不愿的去拿牌了。

“绝对不会的,哈哈哈哈哈哈!”奶茶猖狂地笑😂

网友(我也不知道是几):奶老师注意形象,这是直播啊!🌚

网友x:奶茶你的形象不要面子的么?😶

网友z:我是奶茶的面子,我现在很慌🙊

奶茶:“面子这个还是有的我觉得哈哈哈哈。”

龙泓昊:“奶茶你哪来的面子?!”

陈顺:“我觉得他没有。”

网友9:哈哈哈哈奶老师的面子呢,你走吧,他不需要你了,😂

网友z:好的我走了🌝

田书臣:“我回来啦!”

华弟一个箭步冲到赵品霖边上坐下,虽然很想借机偷亲一下子,但是直播保不齐哪个眼尖的看见就完了,所以还是回房间里再造吧!

奶茶:“围成一圈坐,我来弄牌”(他们是坐在地上直播的)奶茶一到玩游戏这种情况就high的不行。眼见着奶茶挑出一张鬼牌,然后摆出了黑桃♠️A.1.2.3.4.5.6.7.8把剩下的牌放到一边,然后麻利儿地洗好牌准备开始游戏。

网友@:我看到了奶老师的游戏之火已经快酿成火灾了

网友a:同意楼上

网友k:无限加一

杨桐:“迪迪你会玩儿吗?”

王迪:“我不确定,要不你还是给我讲讲吧。”

AJ:“啊呀,就是一人抓一张牌除了鬼牌其他人不可以说自己的号码,桌子上剩一张牌,谁抓住鬼牌,就是国王,剩的一张牌是国王的号码,国王可以随意说剩下人的号码要求两人之间互相干什么,也有可能说到自己的号码,被念到号码的要绝对服从命令。”

杨桐:我记得迪迪好像让我讲来着😶

杨桐:“迪迪你听懂了么?”

王迪:“emm,慢慢玩估计就懂了吧。”

AJ:“那我不会白讲了吧?啊!”

王迪:“没有没有,还是大概明白了🤔”

奶茶:“好了好了,快开始玩儿吧!”

说完率先抓了一张牌,其他人也纷纷抓了一张。大家都小心翼翼地翻开自己牌的一角,突然华弟嗷一嗓子蹦起来“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国王!哈哈哈哈!”

赵品霖因为坐在他边上深受其害“你至于吗!吓我一跳!🙄”

龙泓昊也吐槽:“华弟你这也太激动了!我耳朵有亿点点疼”

田书臣:“不好意思,过于激动了嘻嘻”

网友c:耳机党表示已经要聋了了

网友d:我妈以为我在看sha猪现场

田书臣:“不好意思,哈哈哈,我可以下达国王命令了么😂”

杨桐:“快快快!”

田书臣象征性清清嗓子“嗯咳咳,我想要4号和8号来一个公主抱。”

网友m:快快快,4.8是谁,想看想看!

网友o:华弟你的命令没有新意

网友x:要是碰上我k的某些整好趁机吃粮😎

“来来,报一下谁是4谁是8”奶茶一脸好奇的表情

“我是4号”AJ说到“我不是8号。”“我也不是。”“我的天华弟不会是你自己吧!哈哈”杨桐笑到。华弟瞬间明白了什么叫乐极生悲。

网友8:我觉得华弟可以买彩票了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我要是有这个运气我就不是非酋了😂😂xswl哈哈

网友n:哈哈哈哈华弟手开光了么😹😹😹

奶茶和赵品霖虽然想疯狂嘲笑华弟但是内心有些拒绝😩

网友z:华弟哈哈哈哈!!!

网友s:《以团之名》的时候李星辰认证的父母cp!哈哈哈哈哈哈😂我🉑了

网友g:谁抱谁啊?期待

AJ:“em华弟谁抱?”田书臣此刻内心:真够刺激的,品霖会吃醋的怎么办啊!不管了,早抱早完事儿。想完就顺手抱起了AJ然后尴尬的笑嘿嘿

网友6:啊!!我🉑了!你们好配啊

网友h:华弟二话不说,感觉好霸道总裁

AJ:“华弟练过哦,我觉得我可以下来了,我有点沉的”

田书臣:“好好好,你下来吧,哈哈哈哈”

赵品霖和奶茶一看网友回复愈加酸溜溜了。




这篇文到底哪里有问题・_・?(三次了)



希望BlackAce永远不散啊!!!!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只是希望啊!希望梦想成真!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