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凌辰(请假暂退.)

粉Black Ace全员cp赵玉田,Aj钙奶,顺龙,桐叶封迪。明侦嗑晨鸥(我的意难平),双北,山花,炎鬼。食戟之灵凉爱,创惠,阿尔迪尼兄弟也超可!哥谭cp粉谜鹅,蝙猫。禁区双丑(卡分饰两角我都喜欢),还嗑零零散散的cp就不一一罗列了

关于3.28成团一周年感想(提前一天发出来)

不知道从哪开始说起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不知不觉的就已经一周年了。起初是同学随口一提节目上有变形计里的杨桐就去看了,没想到最后见证了一个团的诞生。从最早的每天训练的微博,应援色粉丝名的发布,见证着八个人的一步步成长磨合蜕变。我开始疯狂地向旁人安利,最后大家一起追。陈顺养生达人@陈顺VIC ,龙泓昊魅力舞魔@龙泓昊AIOLOSDRAGON ,杨桐乖乖甜奶@杨桐Y ,王迪迷人仙男@王迪Kelvin ,AJ赖煜哲可盐可甜@AJ赖煜哲 ,奶茶商振博嘴炮酷boy@奶茶_商振博 ,华弟田书臣热情男孩@田书臣-HD ,赵品霖高音王子@赵品霖Pearain 。八个男孩的粉丝们VC,龙珠,梧桐,小玫瑰,芋圆,毒奶,臣子臣妾,PIC,凑到一起成为了超优秀的桃心,八个优秀的人凑到一起成为了最美好的BlackACE!每一次的综艺,每一次的采访,每一次的舞台...优秀的他们在舞台散发魅力。因为他们我学会了很多,追逐他们一起变得优秀。发了第一张ep无数次的单曲循环,最原始的抄歌词,给人分享————希望自己经济独立后可以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可是却想起来那时他们已经各奔东西。八个优秀的人让我成为了桃心中的一员,八个不同的性格感动了我。看着他们嘴角总会抑制不住,这样的团真是难得。每一次的汗水挥洒,为了给粉丝最好的效果。带着所有人的期望去攀登高点吧!阿里八娃,飞黄腾达!一周年快乐!要加油!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